Royal Comfort – 舒眠室國際有限公司

2021
Jun
9.
HIMOLLA
疫情生活 Himolla沙發闡述安定紓壓色系

家具界的年度盛事2021德國科隆家具展,受到新冠肺炎的影響取消舉辦。但Himolla沙發前進的步伐並沒有因此停歇。展望新的一年,首席設計師TAMARA HÄRTY運用全新設計詮釋”品味”這個抽象的概念。以藝術美感搭配科學工藝,融合人體工學與美學,以人為本位的設計理念,讓功能椅的美不僅僅體現於外在,更重要的是內蘊的光芒。

這一年多來,隨著疫情席捲全球,大量的負面訊息帶來焦慮、恐懼的心理毒性,種種不安席捲而來。被疫情改變的生活已成事實,宅在家成為日常。客廳空間是許多人駐足的據點,一壺清茶,一本值得靜靜品味的讀物,一抹慵懶午後的陽光,即使身處方寸也要維持生活節奏。宅生活,也要懂得享受。而最適合疫情生活的代表色系是什麼呢? Himolla沙發定義出「寧靜灰」與「淡雅棕」。這兩種色系給予人溫暖與安定的感受,套用在居家空間中能營造紓壓與自在的氛圍,在疫情時代,這樣的安定感顯得格外舒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