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 Comfort – 舒眠室國際有限公司

2021
Jun
3.
HIMOLLA
Himolla沙發 科技智能產品現身

當人們現在可以用行動裝置簡單地打開窗戶的時候,家具也不應該變得死板!科技與家具的結合,已經不只是存在於家電或3C產品,未來將會在家具上逬發無限可能,幫助我們的生活更便利! Himolla的聲控躺椅來自於多年來的專注研發,儘管目前尚於概念商品階段,到正式量產前還須做一些準備與修正,但Himolla對科技智能的不懈追求,也讓我們窺見品牌的領導地位。

家具與科技的發展,Himolla已經在路上了! 對年長者會害怕使用科技的疑慮,Himolla也具備周全的思考。Himolla要做的不只是讓家具的功能很科技化,而是要簡單化。因此當任何人坐在椅子上的時候,只要簡單的說聲躺下、抬起就能輕易完成操作。Himolla提供的科技功能,對人們是一個選項,而非必要的抉擇,人們可以自由選擇傳統手動、遙控器操作或是未來科技化的聲控功能,但更重要的是「舒適感」。舒適感應該與科技思維結合,並且成為家具的一部分。當現代人花越來越少的時間待在家的時候,舒適性將會變得越來越重要,而這也是向來講求人體工學的Himolla最不妥協的講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