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 Comfort – 舒眠室國際有限公司

himolla

himolla品牌頁

德國第一
   頂級座椅
 

自1948年一間小型木工作坊發跡,Himolla現在已是歐洲最大沙發專業製造商,不僅成為歐洲家具企業的指標,更享有「德國第一 頂級座椅」的美名。Himolla品牌名稱的原文尤其浪漫,結合"Himmlisch天堂"、"Mollig溫暖"以及"Angenehm舒適"三個單字的首字母,結合成自創的複合字,比喻Himolla的座椅將帶給使用者「如天堂般的溫暖和舒適」。
作為歐洲最大沙發專業製造商,Himolla享有「德國第一 頂級座椅」的美名。品牌名稱由"Himmlisch天堂"、"Mollig溫暖"以及"Angenehm舒適"三個單字的首字母,結合成自創的複合字,比喻Himolla的座椅將帶給使用者「如天堂般的溫暖和舒適」。

"MADE IN GERMANY."
        工藝保證
 

流淌德國包浩斯精神的Himolla,以"Made in Germany"為依歸,為了催生出高品質的沙發座椅,Himolla拒絕了在國外設廠降低成本的誘惑,只在位於德國Taufkirchen的廠區生產製造,並經過廠內品管實驗室的測試,包括金屬與木材結構的重量測試、織品和皮革的耐磨測試、泡棉材料的壓力測試等,打造領先業界的商品耐用度。
流淌德國包浩斯精神的Himolla,以"Made in Germany"為依歸,為了催生出高品質的沙發座椅,Himolla拒絕了在國外設廠降低成本的誘惑,只在位於德國Taufkirchen的廠區生產製造,並經過廠內品管實驗室的把關,打造領先業界的商品耐用度。

讓好設計 隨機能存在
 

在德國工藝的思維裡,功能永遠是以人為思考中心,因此Himolla將創新的機械力學技術整合在商品的設計工藝,以給予使用者最完整的承托與柔軟包覆為研發訴求,達到最符合人體工學的舒適體感。Himolla的座椅頭枕、椅背與腳墊能個別做出細緻的角度調整,妥善支撐坐姿重量。可隨形微調的客製化設計,讓任何身形以及習慣的使用者,都能在Himolla找到最舒適的依靠。
在德國工藝的思維裡,功能永遠是以人為思考中心,因此Himolla將創新的機械力學技術用於商品設計,給予使用者最符合人體工學的舒適座感。Himolla的座椅頭枕、椅背與腳墊皆能細緻的調整角度,妥善支撐坐姿重量。任何身形的使用者都能在Himolla找到最舒適的依靠。

簡約的外表 不簡單的細節
 

承襲德國包浩斯精神,「簡單、俐落」是Himolla外型的最佳詮釋,流暢簡約的線條運用,展現出直率且簡潔的德式風格。Himolla讓設計回歸原點,不在形式上譁眾取寵,而是紮實的秉持實用機能。用料的講究,工匠深厚的技藝,每處細節的一絲不苟,看似簡單,實則細緻過人。
承襲德國包浩斯精神,「簡單、俐落」是Himolla外型的最佳詮釋,流暢簡約的線條運用,展現出直率且簡潔的德式風格。Himolla紮實的秉持實用機能。用料的講究,工匠深厚的技藝,每處細節都一絲不苟,看似簡單,實則細緻過人。

解放客廳動線 彈性空間規劃
 

享受無與倫比的舒適乘坐體驗,同時您也不需壓抑對時尚美感以及個性化的追求。Himolla提供不同組合模式的可能性,休閒單椅與機能性沙發解放了客廳動線,可輕易融入不同大小的使用空間,讓空間界線不是壁壘分明,而是極具張力與彈性。不再受限於傳統客廳擺設觀念,給生活空間動態進化的完美解答。
享受無與倫比的舒適乘坐體驗,同時無需壓抑對時尚美感以及個性化的追求。Himolla提供不同組合模式的可能性,休閒單椅與機能性沙發解放了客廳動線,輕易融入不同空間,讓空間界線極具張力與彈性。
LOCATION
銷售據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