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 Comfort – 舒眠室國際有限公司

Rowa

Rowa品牌頁

真正的頂級好床,是為您訂製


Röwa是業界極少數擁有高度垂直整合產能的電動床具品牌,從開發、設計、製造到組裝,所有的工序均在德國的Mössingen進行。Röwa的床架結構尤其運用了獨家的軟硬度校準技術,能夠依據個人需求量身整合床墊與電動調整床架之間的交互作用,創造出適合身形的絕佳組合。在德國製造的嚴格品管標準把關之下,提供您完整的睡眠紓壓方案,可以說是最了解一張好床所有條件的品牌。
Röwa是業界極少數擁有高度垂直整合產能的電動床具品牌,從開發、設計、製造到組裝,所有工序均在德國的Mössingen進行。Röwa的床架結構運用了獨家的軟硬度校準技術,依據個人需求量身整合床墊與電動調整床架之間的交互作用,創造出適合身形的絕佳組合。

零干擾的電動床架體驗


Röwa舒適的電動床架可透過無線遙控器操控,獨立調整頭頸部、背部、大腿和下肢區域,無論閱讀、看電視、睡眠時,都能提供不同部位適度放鬆與正確力度的支撐。獨家的專利ELEC®電路,更能夠在電動床架停止時防止電流流動,使線路和機體免於電磁波干擾,防止臥室裡的電子輻射。該專利系統可用於所有旗下電動床架系統,期許打造一個健康、舒適且沒有電磁波干擾的睡眠。
Röwa舒適的電動床架可透過無線遙控器操控,獨立調整頭頸部、背部、大腿和下肢區域,無論閱讀、看電視、睡眠時,都能提供不同部位適度放鬆與正確力度的支撐。獨家的專利ELEC®電路,打造舒適且沒有電磁波干擾的睡眠。

體驗一場追求完美的旅程


從原料端開始,Röwa的高品質床具便展開了追求完美、精挑細選的旅程。在德國Swabian Alb山脈的山腳下,Röwa採購當地原始森林頂級的山毛櫸木材,並在自家鋸木廠內仔細丈量、打磨加工,為品牌的客製規格製作合適板材。Röwa只挑選沒有結節或是變色的木材,密度更佳且經久耐用不易裂開,熟悉木材特性的資深工匠以豐富經驗與靈活巧手,製作出能給予身體穩定支撐的床具。
從原料端開始,Röwa的高品質床具便展開了追求完美、精挑細選的旅程。Röwa採購當地原始森林頂級的山毛櫸木材,並在自家鋸木廠內仔細丈量、打磨加工,資深工匠以豐富經驗與靈活巧手,製作出能給予身體穩定支撐的床具。

一晚好眠,需要量身打造


一張好床不僅要體感舒適,更重要的是能夠正確承托身體,將人體的脊椎維持在最不必出力的筆直自然狀態。Röwa長期與人體工程學、脊柱研究的專家密切合作,結合實驗室的數據、測試人員以及技術模擬等完整的測量系統,針對個人身體輪廓開發最合適的床具,並經過專業人員的悉心調校,呈現出包含電動床架與床墊的完整睡眠系統,完美適應身型、符合個人身體輪廓。
一張好床不僅要體感舒適,更重要的是能夠正確承托身體。Röwa長期與人體工程學、脊柱研究的專家密切合作,結合實驗室的數據、測試人員以及技術模擬等完整的測量系統,針對個人身體輪廓開發最合適的床具。
Röwa的客製化Ecco 2系列將品牌獨特的軟硬度校準技術運用於睡眠系統,電動床架可依據各部位不同的受力需求進行調整,其床板板條能夠獨立調整間隙、高低與曲率,順應著每個人體型以及習慣睡眠姿勢的不同,創造出適合身型的絕佳排列,真正量身打造、找出最符合您身體線條的最佳床具。Ecco 2採取非常個人化的測量方式來調整床架系統的軟硬度數值,且所設定數值可在任何時間重置,這套床架系統精準的應對非常個人化的睡眠習慣。一張人體工學的完美睡床,打造一個寧靜的睡眠。
Röwa的客製化Ecco 2系列將品牌獨特的軟硬度校準技術運用於睡眠系統,電動床架可依據各部位不同的受力需求進行調整,其床板板條能夠獨立調整間隙、高低與曲率,順應著每個人體型以及習慣睡眠姿勢的不同,創造出適合身型的絕佳排列。

Röwa的人體曲線測量系統

專屬於你的個性化睡眠


每個人都是獨特的,不僅身體曲線以及睡眠習慣有所不同,對於床具的需求期待甚至是風格喜好也都各自相異。Röwa的睡眠系統提供高度個性化的選擇,除了有量身訂製的Ecco 2系列,旗下指標性Selecta系列則首創調整型電動床架內嵌獨立筒彈簧,創造點狀支撐讓每個承托點單獨受力,互不牽引與干擾,完美調整各區重力,加強床墊釋壓性,搭配獨立筒床墊一同使用,細膩睡感造就無人能出其右的舒適。Röwa提供多元化的電動床架選擇,隨心所欲打造你的個性化睡眠。
每個人都是獨特的,身體曲線和睡眠習慣都各自相異。Röwa的睡眠系統提供高度個性化的選擇,除了有量身訂製的Ecco 2系列,旗下Selecta系列則首創電動床架內嵌獨立筒彈簧結構,單點受力加強床墊釋壓性。Röwa提供多元化電動床架,隨心所欲打造專屬於你的個性化睡眠。

德國工藝 追求完美的執著


Röwa不斷努力的是,如何讓電動床組以更精緻優雅的姿態融入臥房空間,讓睡床更舒適實用之餘,也能簡練詮釋現代型格的臥房風貌。Röwa電動床蘊含精煉科技與設計思維,外型上俐落的線條張力、人體工學上的著墨,以及精益求精永不妥協的品質,再再讓人感受到德國工藝傾注的熱情與追求完美的執著。
Röwa努力讓電動床組以更精緻優雅的姿態融入臥房空間,讓睡床舒適實用之餘,也能簡練詮釋現代型格的臥房風貌。精煉科技、俐落外型、人體工學與永不妥協的品質,都讓人感受到德國工藝追求完美的執著。
LOCATION
銷售據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