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 Comfort – 舒眠室國際有限公司

2021
Jun
15.
FROLI
初見經典細看非凡 Froli的科技美學

「所謂設計,就是隱身於產品之後,設計者必須為用者思」娓娓道出Froli以人作為本質的設計哲學。真正能觸動人心的設計,是不著痕跡地將完美注入細節,GOLD保有品牌獨特的床架結構,用傳統但非懷舊、創新卻不渲染的手法,展現出有溫度的科技美學。內部裝載四顆超靜音馬達,擁有四段式姿勢調節區段,讓使用者在每個不同時刻都能找到符合人體工學的理想睡姿。創新的Froli Forti彈簧底座,採用有弧度的山毛櫸排骨架加上塑鋼彈簧與塑鋼方盤來承受身體整體的重量,整座床架分為五個舒適區,分別運用不同高度與軟硬度的彈簧元件,精準回應身體不同部位所需的支撐度,例如:肩膀區域的柔軟、腰部區域的支撐、小腿區域的包覆。可單獨調節的塑鋼彈簧元件採用別緻的螺旋設計,創造360度的3D立體多點受力,隨身體的作動提供沒有方向性的支撐,毫無反作用力的釋壓效果成就無與倫比的舒適度。

遙控器更內建智慧型記憶功能,協助儲存三種睡眠姿勢,不須每次微調角度便能一鍵喚回理想睡姿。此外,為了讓使用者享受無憂無慮的夜晚,附有床底安全燈光,避免因光線不足影響上下床的安全性,也能貼心顧及身旁伴侶的睡眠品質。為符合科技臥房的概念,床架內建的藍芽系統可於行動裝置中下載Froli remote app,用手機就能直覺式操控,Froli電動床組讓科技化睡眠體驗具體落實於日常。此外,Gold電動床架亦有多樣選配功能因應不同消費需求,按摩功能迎合紓壓族群;平穩的升降功能讓銀髮族群舒適躺臥好起身,也方便家中照護者;配有超薄驅動技術的整合式馬達則可讓床架放置於木板或和室臥房,美觀之餘亦可隨心搭配居家設計靈活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