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 Comfort – 舒眠室國際有限公司

Froli

Froli品牌頁

你最需要的科技睡眠

我們常說要享受最舒適的睡眠,但是所謂最舒適的睡眠要如何定義呢?德國電動床品牌Froli,就透過科技實現了這份人人奢想的舒適。它以提供客製化高品質塑料起家,自1993年開始將專利的彈簧元件投入床具市場,獲得了巨大的成功。極富彈性的彈簧結構,能針對個人睡姿與體型調整出合適的軟硬度,打造出最符合個人需求的客製化床具。
所謂舒適的睡眠要如何定義呢?德國電動床品牌Froli,透過科技實現了這份人人奢想的舒適。可多段角度調整的電動床架,內部裝載二顆或四顆靜音馬達,讓您隨心所欲地自由調整頭頸部、背脊部、腰腿部的角度,透過最舒適、放鬆的姿勢,讓身體得到完整休息。

人性、科技、智能
 全方位整合

作為身心舒暢放鬆、洗去一身疲憊的私密空間;比起客廳,臥房更能彰顯主人的品味性格,因為它取悅自己多過於別人,而Froli則致力於將人性、科技、智能全方位整合,使臥房成為居家空間的心臟地帶。

Froli可多段角度調整的電動床架,內部裝載二顆或四顆靜音馬達,讓您隨心所欲地自由調整頭頸部、背脊部、腰腿部的角度,透過最舒適、放鬆的姿勢,讓身體得到完整的休息。
Froli讓科技化睡眠體驗落實於日常,床架內建藍芽系統,可下載專屬app於手機或平板上直覺式操控。app與無線遙控器都內建智慧型記憶功能,可儲存常用角度,一鍵喚回理想睡姿。按摩功能更是一用傾心,四種震動頻率與五段震動強度組合出多樣紓壓模式,全身舒緩易於入眠。
Froli讓科技化睡眠體驗落實於日常,床架內建藍芽系統,可於行動裝置中下載專屬app,用手機或平板就能直覺式操控;無論是app或是無線遙控器都內建智慧型記憶功能,可儲存常用角度,不須每次微調便能一鍵喚回理想睡姿。按摩功能更是一用傾心,四種震動頻率與五段震動強度組合出多樣紓壓模式,全身舒緩易於入眠。而為了享受無憂無慮的夜晚,床底更配有安全燈光,顧及上下床安全性,不影響身旁伴侶的睡眠品質。貼心的升降功能則讓銀髮族群舒適躺臥好起身。另外,亦可選配超薄驅動技術的整合式馬達讓床架放置於木板或和室臥房,美觀之餘亦可隨心搭配居家設計靈活運用。
為了享受無憂無慮的夜晚,床底配有安全燈光,顧及上下床安全性;貼心的升降功能則讓銀髮族群舒適躺臥好起身。另外,亦可選配超薄驅動技術的整合式馬達讓床架放置於木板或和室臥房,可隨心搭配居家設計靈活運用。

使用者優先
 不須妥協的科技床架

為什麼Froli能夠提供每位顧客量身打造的舒適?因為Froli在山毛櫸床架上,鑲嵌了模組化的專利塑鋼彈簧,每一枚彈簧元件都擁有獨立支撐點,每個承托點單獨受力,互不牽引與干擾。所有彈簧元件皆可改變單點的軟硬度,精準回應身體不同部位的需求,無論是肩膀區域的柔軟、腰部區域的支撐、小腿區域的包覆,都能根據身體不同部位的曲線與重量適度調整。
為什麼Froli能夠提供每位顧客量身打造的舒適?因為Froli在山毛櫸床架上,鑲嵌了模組化的專利塑鋼彈簧,每一枚彈簧元件都擁有獨立支撐點,每個承托點單獨受力,互不牽引與干擾。所有彈簧元件皆可改變單點的軟硬度,根據身體不同部位的曲線與重量適度調整。
各彈簧元件皆能承受點對點多動向受力,隨身體作動給予沒有方向性的支撐。不論是翻身或側躺,人體重量都能均勻的被塑鋼彈簧結構分擔,毫無反作用力的釋放身體每一寸部位的壓力。而當某一枚彈簧部件損壞時,獨立的方盤結構也方便進行局部的更換。
各彈簧元件皆能隨身體作動承受沒有方向性的點對點支撐。不論是翻身或側躺,人體重量都能均勻的被塑鋼彈簧結構分擔,毫無反作用力的釋放身體每一寸部位的壓力。而當某一枚彈簧部件損壞時,獨立的方盤結構也方便進行局部的更換。

好眠的秘密
 專利結構貼合人體

Froli的床墊同樣內含獨家專利塑鋼彈片作為核心結構,不同軟硬度的彈片分佈於床墊的不同區域、因應身體曲線提供最合適的支撐以及包覆,尤其針對肩膀、腰椎以及骨盆三個部位配置不同強度的塑鋼彈片,讓脊椎呈現符合人體工學的水平直線。
Froli的床墊同樣內含獨家專利塑鋼彈片作為核心結構,不同軟硬度的彈片分佈於床墊的不同區域、因應身體曲線提供最合適的支撐以及包覆,尤其針對肩膀、腰椎以及骨盆三個部位配置不同強度的塑鋼彈片,讓脊椎呈現符合人體工學的水平直線。
內材採用知名的Talalay乳膠以及多段切割面的高密度冷膠。來自橡膠樹液的天然乳膠擁有出色的舒適度與服貼度,耐用性高、彈性佳,同時抗菌防蟎、不易引起過敏;高密度冷膠則提供身體良好支撐,肩膀區域特別將冷膠多段切割以增加與身體以及床架結構的服貼。當您調整電動床架的角度時,床墊會順著床架的骨架微彎,因此無論躺臥什麼樣的姿勢,都能夠享受最完整的包覆與支撐。此外Froli更採用具有氣候調節功能的可水洗Tencel®表布,能長期保持面料柔軟、透氣,提供乾燥且舒適的睡眠環境。
內材採用知名的Talalay乳膠以及多段切割面的高密度冷膠。天然乳膠擁有出色的舒適度與服貼度,耐用性高、彈性佳,同時抗菌防蟎、不易引起過敏;高密度冷膠則提供身體良好支撐,且肩膀區域還特別將冷膠多段切割,當電動床架調整角度時,床墊便能順著骨架微調以服貼身形。

讓設計與機能
 兩者皆得

除了擁有高度機能性,Froli的床具更深受設計界肯定。2008年Froli成為床具市場上首家獲得設計界奧斯卡:reddot紅點設計大獎的品牌,另外,旗下多款產品也屢獲諸如IF設計大獎、德國設計大獎的肯定,品質優異不在話下。2010年因著獨特且創新的床架設計作品,更獲邀至倫敦知名美術館Serpentine Gallery展出。
除了擁有高度機能性,Froli的床具更深受設計界肯定。2008年Froli成為床具市場上首家獲得設計界奧斯卡:reddot紅點設計大獎的品牌,另外,旗下多款產品也屢獲諸如IF設計大獎、德國設計大獎的肯定。

一夜好眠 無國界

Froli嚴苛的品質要求、貼近使用者的設計思維,讓品牌發展出多元的旗下產品,使用率遍及全球70多個國家。從家用床墊與電動床架系統、客製化露營車內裝床組、酒店專用折疊床、各樣塑料零件生產等,靈活因應各市場的需求與獨特性。Froli獨特的舒適度,尤其深獲講究睡眠品質的品味人士與高級品牌信賴,例如英國的五星級奢華飯店The Dorchester、Claridge’s等,皆能看見Froli的身影。
Froli嚴苛的品質要求、貼近使用者的設計思維,讓品牌發展出多元的旗下產品,使用率遍及全球70多個國家。從家用床墊與電動床架系統、客製化露營車內裝床組、酒店專用折疊床、各樣塑料零件生產等,靈活因應各市場的需求性。

與Froli一起善待身體與自然

在享受舒適睡眠帶來的健康身體時,Froli同樣重視自然環境的永續發展。Froli只使用友善環境的材料,所採用的塑料元件皆100%可回收再利用;床具繽紛的色彩是以植物萃取的天然染劑上色,無論是對人體或是環境都無毒無害。生產過程中,除了將廢料木材作為發電的燃料,總部的屋頂並設置太陽能板,可供給產線30%的能源。透過種種具體的行動,真正實踐屬於企業的社會責任,並傳達品牌追求健康的理念。
在享受舒適睡眠帶來的健康身體時,Froli同樣重視自然環境的永續發展。Froli只使用友善環境的材料,所採用的塑料元件皆100%可回收再利用;床具繽紛的色彩是以植物萃取的天然染劑上色,無論是對人體或是環境都無毒無害。透過具體行動實踐企業社會責任。
LOCATION
銷售據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