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 Comfort – 舒眠室國際有限公司

Showrooms Brand

銷售據點-品牌

SHOWROOMS
當堅持、專業和品味結合在一起,成就了舒眠室用心經營的使命
由心出發、誠信為本、以客為尊,意味著對消費者長期的承諾與責任
唯有如此用心,才能符合舒眠室秉持到底的服務精神
當堅持、專業和品味結合在一起,成就了舒眠室用心經營的使命。由心出發、誠信為本、以客為尊,意味著對消費者長期的承諾與責任。

總公司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二段89-1號02 2358 7166
總公司
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二段89-1號
02 2358 7166
所有門市
Himolla
從一間小型工作坊發跡,現今的Himolla是歐洲最大沙發製造商,更享有「德國第一 頂級座椅」的美名。秉持以人為本、型隨功能、德國製造的包浩斯設計精髓,看似簡單,實則細緻過人。
Vispring
Vispring是傳奇豪華郵輪鐵達尼號頭等艙的指定床墊,無數皇室家族、名流明星都是它的忠實顧客,在英國百年國寶級床墊Vispring的世界裡,您將體驗到何為真正的頂級奢華睡眠。
J.Marshall
繼承了國寶級品牌Vispring百年專業的J. Marshall是床具界最耀眼、最引人矚目的時代新星,從裡到外的細膩質感,讓睡眠的藝術更臻完美。除此之外,品牌更提供個性化的私房訂製,為您精心規劃、打造專屬您的J. Marshall。
Relyon
發源於英國的百年床墊品牌Relyon,品牌命名來自「Rely-on」,意思是擁有一張Relyon,就可以真正放鬆依賴、擁有好眠。世代傳承的細緻製床工藝、珍貴天然毛料、全手工縫製,造就無可取代的奢華依賴。
Röwa
從原料端開始,便展開了Röwa追求完美睡眠的旅程。採用原始森林山毛櫸木製成板材、客製化的體型測量系統與零干擾的電動床架,完整的睡眠紓壓方案,讓Röwa堪稱是最了解一張好床的床具品牌。
Froli
致力於將人性、科技與智能全方位整合,來自德國的電動床品牌Froli屢獲reddot、iF等國際設計大獎的肯定,量身打造的高機能性床具以及受到品味人士鍾愛的簡約設計,使臥房成為居家空間的心臟地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