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 Comfort – 舒眠室國際有限公司

2021
Jun
24.
FROLI
電動床成趨勢 迎合個人化睡眠

結束了白晝的塵務經心,在夜幕降臨時卻無法頃刻入睡,已經是現代人普遍的煩惱,一段安穩且深熟的睡眠,是人人夜夜翼盼的身心靈享受,一張能夠令人舒適放鬆的寢床在生活忙碌的現今,已經變得至關重要。睡眠品質的好壞與眾多因素相關,其中床具的優劣也佔一大重要因素,床架與床墊可說是整體睡眠系統最重要的基礎。隨著技術日新月異,床具也不斷進化,除了增加人體觸覺的舒適感之外,更注重人體工學,因而研發出講求個人化睡眠的電動床具,來舒緩現代人面對生活的諸多壓力。

每個人的身型、體重、睡眠習慣、生活環境因素皆不同。例如:懷孕前後的體重落差、夫妻間身型的差異、先天上脊椎曲線的不同、同床伴侶不同的睡姿習慣、不當睡姿造成的身體疼痛…等。坊間店家平均5-10床款的展示,如何協助消費者解決各樣影響睡眠品質的變因?!而消費者只能選擇一張床墊的同時,如何面對取捨進而達成個人化睡眠品質? 電動床的問世完美解套這些對於睡眠干擾的因素,也讓科技睡眠成為當前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