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 Comfort – 舒眠室國際有限公司

ABOUT ROYAL COMFORT

關於舒眠室

ABOUT
ROYAL COMFORT

優雅內斂的質感生活
舒眠室的匠師哲學

「具有生命力的家具,讓生活展現一抹內斂與優雅」。成立於2004年的舒眠室,秉著專家犀利的獨到眼光,代理歐洲頂級家具、床具品牌,不追求外顯性的奢華,只專注於生活品味與質感的提升。成立之初便引進價值不斐的英國頂級手工床品牌Vispring,天然內材與機器無法取代的全人手製作,為台灣民眾開啟了頂級手工睡床的殿堂大門。隨後引進英國歷史最悠久的床墊品牌Relyon,傳承自150年的古老手作工藝,天然毛料獨特的循環系統,可以快速吸收和釋放人體所排放的濕氣,隨著纖維自動釋出,與人體一同呼吸、律動。技藝精湛的英國工匠,以極其珍貴的手工縫製工序精心打造,為床墊注入靈魂與溫度。

「具有生命力的家具,讓生活展現一抹內斂與優雅 」。成立於2004年的舒眠室,秉著專家犀利的獨到眼光,代理歐洲頂級家具、床具品牌,不追求外顯性的奢華,只專注於生活品味與質感的提升。成立之初便引進價值不斐的英國頂級手工床品牌Vispring與英國歷史最悠久的床墊品牌Relyon,天然內材與機器無法取代的全人手製作,為台灣民眾開啟了頂級手工睡床的殿堂大門。

實用機能至上 德意志的舒適講究

為完美詮釋具有生命力的生活藝術,舒眠室引進德國沙發領導品牌Himolla,Himmlish-Molliy-Angenehim由三個德文單字首字母縮寫而成,意思是「天堂般的溫暖和舒適」,正是德式家具「坐」擁舒適體驗的使命。品牌成立於1948年,短短數十載,從小型的家族企業轉型為當前歐洲最大型的沙發專業製造商。Himolla,讓人感到舒適溫暖如至天堂的沙發,背後所貫徹的三大經營理念便是,「以人為本」的中心思維、「形隨功能」的產品宗旨、「Made in Germany」的品質保證。Himolla從不妥協的三大堅持,使其獲得「德國第一 頂級座椅」的美名。身為德國第一大沙發製造商,有別於其他沙發品牌複合式的經營概念,數十年來專心致力於功能性沙發的設計與研發,是Himolla對沙發最高度的尊重,每每於產品上的創新與進步,都於歐洲當地引發效法。結合機械力學的運用,人體工學上的講究,讓Himolla穩居功能沙發領導地位。精選高檔面料材質,嚴格的內部測試實驗把關,以及嚴謹的品質控管,從不放棄締造德國製造的高標準品質,呈現符合人體工學和舒適的乘坐感受。無疑是品味獨具的買家對座椅最適切的要求,亦是愉悅無比的舒壓享受。

為完美詮釋具有生命力的生活藝術,舒眠室引進德國沙發領導品牌Himolla, Himmlish-Molliy-Angenehim由三個德文單字首字母縮寫而成,意思是「天堂般的溫暖和舒適」,正是德式家具「坐」擁舒適體驗的使命。品牌成立於1948年,短短數十載,從小型的家族企業轉型為為當前歐洲最大型的沙發專業製造商。Himolla,讓人感到舒適溫暖如至天堂的沙發,背後所貫徹的三大經營理念便是,「以人為本」的中心思維、「形隨功能」的產品宗旨、「Made in Germany」的品質保證。Himolla從不妥協的三大堅持,使其獲得「德國第一 頂級座椅」的美名。

個人化睡眠趨勢 電動床具引領科技睡眠

舒眠室做為專業歐洲家具代理商,從不停下前進的腳步,為因應台灣社會高齡化趨勢,進而將目光投入講求個人化睡眠的電動床具,引進德國原裝Röwa與Froli電動床。睡眠品質的好壞與眾多因素相關,其中床具的優劣也佔一大重要因素,床架與床墊可說是整體睡眠系統最重要的基礎。床墊與電動調整床架之間的交互作用,可依據個人需求個別整合,創造出適合身形的絕佳排列,獨特的統合性,精準的調適人體在睡眠狀態中不同部位放鬆與正確力度的支撐,使人體維持平衡狀態。也讓科技睡眠成為當前趨勢。

舒眠室做為專業歐洲家具代理商,從不停下前進的腳步,為因應台灣社會高齡化趨勢,進而將目光投入講求個人化睡眠的電動床具,引進德國原裝Röwa與Froli電動床。床墊與電動調整床架之間的交互作用,可依據個人需求個別整合,創造出適合身形的絕佳排列,獨特的統合性,精準的調適人體在睡眠狀態中不同部位放鬆與正確力度的支撐,使人體維持平衡狀態。也讓科技睡眠成為當前趨勢。

完整後勤體系 體現代理商責任心

當堅持、專業和品味結合在一起,成就了舒眠室用心經營的使命。由心出發、誠信為本、以客為尊,意味著對消費者長期的承諾與責任。舒眠室擁有專業的業務團隊,貼心的建議,適切的陪伴,給予消費者賓至如歸的感受。為了讓產品資訊、維修技術能相互流通,我們定期指派售服團隊前往歐洲原廠受訓,同時也邀請原廠品牌代表來台與第一線業務人員交流,忠實反映台灣消費者所遇到的問題,並共同討論解決方式,真正達到產品與維修資訊互通有無。無論是手工床墊、功能沙發、電動床,對我們來說,產品售出後才是真正的開始,家具是耐久財,為了維護長年的品質,有別於其他代理商將運送與維修服務外包,舒眠室擁有專業的物流與售後服務團隊,完整的後勤體系提供消費者長期且專業的售後服務,唯有如此用心,才能符合舒眠室秉持到底的服務精神。

當堅持、專業和品味結合在一起,成就了舒眠室用心經營的使命。由心出發、誠信為本、以客為尊,意味著對消費者長期的承諾與責任。為了讓產品資訊、維修技術能相互流通,我們定期指派售服團隊前往歐洲原廠受訓,同時也邀請原廠品牌代表來台與第一線業務人員交流,忠實反映台灣消費者所遇到的問題,並共同討論解決方式,真正達到產品與維修資訊互通有無。舒眠室擁有專業的物流與售後服務團隊,完整的後勤體系提供消費者長期且專業的售後服務,唯有如此用心,才能符合舒眠室秉持到底的服務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