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 Comfort – 舒眠室國際有限公司

2022
Jul
7.
HIMOLLA
Himolla沙發 華麗與簡約共存的美學典範

Himolla沙發”SIGNA 1052″以實用美學概念一舉奪得德國設計大獎”Excellent Product Design”,並於Brussels家具展榮獲”Best International”的殊榮。整張沙發以現代氛圍的剪裁設計帶出華麗與簡約共存的美學典範,讓任何簡練空間都能一展優雅氣韻。

首先映入眼簾的便是圓潤柔和的椅背造型,線條輪廓搭配和諧,導過圓弧的靠背設計帶來絕佳包覆感,椅背可平行位移調整座椅深度因應不同身高的使用者,可折式頭枕除了能調整角度增添乘坐時肩背的服貼與支撐度,亦可顧及開放式空間所需的視覺穿透度。寬大的座椅襯墊更是舒適,輕薄的隱藏式腳凳可自由收放調整坐臥深度,平時不使用時收納於座墊下方簡單俐落不顯笨重,收納後細緻優雅的線條在任何視角下都完美。使用者完全能感受乘坐其上不是正襟危坐而是全身心的投入其中。一張好的沙發不只為呈現客廳的風格氛圍,更為了提升生活上的溫暖舒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