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 Comfort – 舒眠室國際有限公司

2021
Aug
12.
ROWA
RÖWA電動床 科技化研發體現人體工學

結束繁忙疲憊的一日,該是好好休憩的夜晚,卻翻來覆去 輾轉難眠。睡眠困擾不僅令許多人難以承受,還是危害身 心靈健康的隱性殺手。而該如何改善睡眠品質,其實床具的優劣也是要列入考量的重要因素。

每個人的身型、體重、睡姿、睡眠習慣皆不同,因此要如何打 造一張符合所有人條件的床墊呢?結合科技的電動床面世成功為傳統床墊面臨的困境解套,完美達成客製化的目標。成立於 1914 年的德國床具品牌 RÖWA,百年歷史累積的獨家經驗技術, 將獨有的軟硬度校準技術運用於床架結構,床墊與電動調整床架 之間的交互作用,可依據個人需求個別整合,創造出適合身形的絕佳排列,獨特的統合性,精準的調適人體在睡眠狀態中不同部位放鬆與正確力度的支撐,使人體維持平衡狀態。

品牌旗下產品 皆在德國製造,製造過程嚴謹之餘,品質也不輕忽,所有加工材料皆取自德國當地及鄰近歐洲國家,尤其是製作電動床架時需大量使用的山毛櫸木,更是取自德國西南部 SwabianAlb 周圍的獨家簽約森林。再者,研發團隊長期與人體工程學、脊柱研究和污染物測試領域的科學家和專家密切合作,不間斷地將研究結果納入電動床的研發與提升廠區製作標準,秉持「實現更好、實現更多」的準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