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 Comfort – 舒眠室國際有限公司

2022
Jun
27.
VISPRING
殿堂級睡床VISPRING 致敬睡眠藝術

在傳統手工藝與當代簡約設計的交融之下讓Vispring寫下床墊業界的藝術高度,專長是為臥房的奢華質感定義細節。每一床Vispring都猶如藝術品般的精緻,從嚴格篩選珍貴天然內材,到仔細縫製完工,所有步驟都是以最小心謹慎的態度,以追求至臻完美的卓越品質。品牌所有的手工床,皆見證了品牌創立以來的專業與品味。

1901年以來,如同百年陳釀般,Vispring在金字塔頂端享有盛名,在頂級睡床界可說是逸品級收藏。只要Vispring一現身,鋒芒立刻蓋過所有。品牌本身是少數具備全手工製床能力的專業行家,旗下每款手工床歷經數十載至今皆是經典,精湛工藝和無可挑剔的精緻度,在頂級床具領域取得難以望其項背的絕對領先地位。每張Vispring 床墊都是採取全手工無框架設計,每張床墊至少有兩圈手工縫紉護邊,確保內部獨立筒袋裝彈簧與外部材質的緊密結合,光是縫製床邊就要花上八小時,從一張床墊初生到定制完成,需費時八個星期,送到消費者手中,絕對是完美無瑕的藝術精品。

在Vispring,每一個環節都由專人、專職負責。工匠們平均擁有15~20年的手工製成經驗,有些工匠甚至世代傳承皆服務於Vispring。這些看不見的價值對於一個講求高度手工藝的品牌而言是絕對驕傲的。當一個人或一個家族,多年來專精在一件事情上,就像藝術家在創造作品,最後作品完成時,他們簽名簽上的是自己的榮譽。正因為高度仰賴工匠們的手藝,全球的Vispring手工床皆來自英國。 Vispring透過工匠們以豐厚的手工經驗向全球每一位客戶保證產品的品質始終如一,打造可陪伴一生的殿堂級睡床是Vispring百餘年來從未放棄過的自我要求!

Vispring台灣總代理 舒眠室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