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 Comfort – 舒眠室國際有限公司

Relyon

Relyon品牌頁

奢華英倫手工床 仕紳名流愛用

發源於英國的百年床墊品牌Relyon,是英國歷史最悠久的床墊品牌,從1858年的羊毛商家族開啟製床事業,在當時以製作100%羊毛的高品質床墊聞名;今日的Relyon則是進駐英國象徵頂級奢華的Harrods百貨,為無數名流提供千金難買的舒眠體驗,其床墊界龍頭之一的地位不言而喻。品牌名稱擷取「Rely-on」之意,擁有Relyon,您就可以真正放鬆依賴、睡個好眠。
成立於1858年的英國百年床墊品牌Relyon,是英國歷史最悠久的床墊品牌,以製作天然材質的手工床聞名,多年來為無數名流提供千金難買的舒眠體驗,其床墊界龍頭之一的地位不言而喻。品牌名稱擷取「Rely-on」之意,擁有Relyon,就能真正放鬆依賴、擁有好眠。

世代相傳的百年工藝

歷史長達百年的Relyon,精湛的製床工藝經過了歲月的沉澱與世代的傳承。在英國西南部薩默塞特郡的總廠內,負責縫製床墊的工匠多是家族代代相承,由祖父母輩將手藝教導給父母、再傳承給下一代子女,世代積累、反覆鍛鍊之下所誕生的純熟技藝,以機器無法取代的全手工製作,帶來無可取代的奢華體驗,同時為Relyon的床墊注入靈魂與溫度。
歷史長達百年的Relyon,經過了歲月的沉澱與世代的傳承。在英國西南部薩默塞特郡的總廠內,技藝精湛的工匠以機器無法取代的全手工製作,帶來無可取代的奢華體驗,全人手縫製也為Relyon的床墊注入靈魂與溫度。

全手工縫製 才是最細膩的舒適

從獨立筒彈簧的獨立裝袋、綁束固定,到各材質層的逐一鋪墊,最後縫製定型,Relyon的工匠們無不事必躬親、親手完成。內置的獨立筒彈簧均細心以棉布包覆,再運用高密度的蜂巢排列方式,提供床墊高度支撐性與完美平衡。每一張床墊因著工匠手中針線的加持,變得堅固且耐用,完美承托呵護身體每個部位。
從獨立筒彈簧的獨立裝袋、綁束固定,到各材質層的逐一鋪墊,最後縫製定型,Relyon的工匠們無不事必躬親、親手完成。內置的獨立筒彈簧均細心以棉布包覆,再運用高密度的蜂巢排列方式,提供床墊高度支撐性與完美平衡。每一張床墊因著工匠手中針線的加持,變得堅固且耐用,完美承托呵護身體每個部位。
為了固定充滿彈性、觸感豐盈的床墊,工匠會以頂級羊毛束製成的床釦與天然麻繩搭配獨特的床釦固定技法,上下貫穿厚實的床墊,並手綁固定。而Relyon最引以為傲的「無床框」設計,更是體現了手工縫製工序的珍貴之處,資深工匠手執特殊的長針,一針一線手工縫製出講究的床側勾縫,在確保內部獨立筒彈簧與外部材質緊密結合的同時,還要兼顧縫線的齊整、繃度的美觀,只有技巧出眾、經驗豐富的專業工匠才能勝任。
為了固定充滿彈性、觸感豐盈的床墊,工匠會以頂級羊毛束製成的床釦與天然麻繩搭配獨特的床釦固定技法,上下貫穿厚實的床墊,並手綁固定。而Relyon最引以為傲的「無床框」設計,更是體現了手工縫製工序的珍貴之處,資深工匠手執特殊的長針,一針一線手工縫製出講究的床側勾縫,確保內部獨立筒彈簧與外部材質緊密結合,只有技巧出眾、經驗豐富的專業工匠才能勝任。

珍貴天然毛料 會呼吸的床墊

以羊毛商起家的Relyon,對於床墊內裡材質自然是格外講究。Relyon大手筆地將大自然最珍貴的天然毛料與纖維收進睡床中,例如手篩頂級喀什米爾羊絨毛、安哥拉羊毛、小羔羊毛、天然蠶絲、長纖馬毛、長纖棉、柔韌亞麻等等,每一張床墊都盛滿來自天地的豐滿寶藏。珍貴的天然毛料與纖維不僅觸感柔軟,其獨特的循環系統更擁有出色的透氣與排濕性,當您在享受沉靜睡眠時,身體自然散發的濕氣與熱氣都將隨著纖維的系統釋出,常保乾爽舒適。
以羊毛商起家的Relyon,大手筆地將大自然最珍貴的天然毛料收進睡床中,例如手篩頂級喀什米爾羊絨毛、安哥拉羊毛、小羔羊毛、天然蠶絲、長纖馬毛、長纖棉、柔韌亞麻等,每一張床墊都盛滿來自天地的豐滿寶藏。珍貴的天然毛料不僅觸感柔軟,其獨特的循環系統更擁有出色的透氣與排濕性。

為了成就無價的睡眠

Relyon百年來的不懈追尋,就是為了成就純粹的一夜好眠。Relyon深知,頂級睡床的珍貴之處並不單只是在於材料的名貴,因此以機器遠不能及的傳統細緻手工縫製出飽滿紮實、支撐性佳的床墊,結合細緻親膚的天然纖維毛料,打造出涼爽透氣且結構經久耐用的名床。當一天之末、夜幕降臨,一場純淨舒適的睡眠,正是Relyon呈獻給生活品味家最美麗的禮物。
Relyon深知,頂級睡床的珍貴之處並不只是在於材料的名貴,因此以機器遠不能及的傳統細緻手工縫製出飽滿紮實、支撐性佳的床墊,結合細緻親膚的天然纖維毛料,打造出涼爽透氣且結構經久耐用的睡床。Relyon百年來的不懈追尋,就是為了成就純粹的一夜好眠。
LOCATION
銷售據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