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 Comfort – 舒眠室國際有限公司

2022
Apr
19.
HIMOLLA
Himolla功能椅 Cumurex系列演繹復古美學

Himolla功能椅推出的Cumurex系列,是一個不斷擴展中的個人化系列單椅,靈感來自「舒適從不需要妥協 」的品牌基因。「俐落」、「簡約」,雖概括了設計師對Cumurex 功能單椅的外觀設計,卻無法具體闡述座椅豐厚的舒適感。以復古美學作為出發,這系列的單椅擁有現代風格卻略帶懷舊感,是為了家居空間的極簡主義者而誕生。以高超皮革剪裁及縫紉工藝,形成自然皺褶的兩側扶手。簡單大方的方形靠背和優雅的流線,被視為典雅之作。

運用Himolla植物鞣的牛皮皮革打造,採用從天然植物中提煉的鞣劑進行的鞣製程序漆塗上色,保留皮面天然紋理。可隨意收折的頭枕設計,高背低背風格隨意轉換,打破空間擺設框架;椅背腳蹬亦可隨心調整乘坐角度,體現品牌無與倫比的卓越工藝。可360度旋轉的古銅色底座,不受限座椅任何擺放位置,家中隨便一隅都能製造出讓自己喘息的隱世淨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