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 Comfort – 舒眠室國際有限公司

2020
Nov
23.
HIMOLLA
德國Himolla沙發|2020 imm cologne

傳世匠藝 禮讚自然

Himolla全球形象設計大躍進,由首席設計師TAMARA HARTY一手操刀,以黑色作為品牌CI主色系,沉穩的黑色調不搶鋒頭,讓任何商品一上位就盡顯特色。年度氛圍調性以花葉紋飾為形象背景,炫爛色彩與靈巧動態,搖曳生姿展現靈動之美。用自然主題帶出強烈風格辨識,展現浪漫和華麗。柔美氣息則融合德國工藝的陽剛之氣,彰顯雍容大氣的風韻。搭配Himolla座椅的精鍊外型與簡約線條,呈現出時尚簡約不失奢華風範的全新形象。

以低調線條勾勒出優雅質感

10年就是一個世代,2020年是一個世代的全新起點。而頂級家居所代表的時代個性仍由極簡風格強勢主導,Himolla今年度的設計方向依然維持簡約風格,以舒適為前提,更多了幾分與生俱來的時尚優雅質感,在首席設計師TAMARA HÄRTY的玩美手法運用下,善於顏色、材質混搭的她將功能座椅提升到令人心動不已的完美。以女性的設計思維為剛性十足的德國沙發注入柔美調性,在嚴謹精確的線條中融入卓越的創意直覺,讓看似衝突的風格呈現出極有亮點的交融之美,以期讓消費者在使用中詮釋出生活本質與美學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