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 Comfort – 舒眠室國際有限公司

2021
Jan
8.
HIMOLLA
實用機能至上 自在生活哲學

打破了傳統客廳沙發的擺設,不再是三人座或L型沙發的造型,Himolla旗下產品Cumuly系列與Zerostress系列都以極佳舒適度與以單椅為搭配主軸的彈性使用,為生活空間帶來更大的實用機能與變化空間。

首先,Zerostress此名之來由,就是因為此座椅在向後調節到最大角度時,身體處於零負荷的狀態,能夠完全放鬆。其主要框架以鋼材為主,配有S鋼相互連結,有效提高了背部結構的牢固度。背部與坐面間的連接為「軸型連接」,其腰部處並設有以「塑鋼」為材質的靈敏度調節機能。它就像人手一樣,在使用者將身體往後靠時有力地將腰部托起,給予使用者絕對的服貼舒適。

而Cumuly系列則帶有與座椅融為一體的腳踏板,當使用者往坐墊底部坐穩,隨著身體重力向後仰躺,腳踏板便會自動滑出,支撐腿部。輕拉一下開關環套,椅背則滑向底部,令身體從坐姿到倚靠不費吹灰之力。可以隨時調整角度的靠背與腳踏板,搭配不同的靠背高度與座位寬度,讓不同體型的使用者都能獲得到貼合身體曲線的最佳舒適,坐臥自在。除此之外,Cumuly系列在多元機能上也讓人刮目相看,不僅三人坐沙發呈現圓弧設計,兩側乘坐者也能得到最佳視野;中間座位亦可視情況下拉成為置物桌板。放置3C產品或點心,功能上的加分使其成為客廳中最窩心的角落。如需打造個人獨特的家居配置,只需巧妙變化,利用系列不同尺寸隨性組合。便可融入不同大小的使用空間。空間界線被稍稍抿除,還原使用本位,突破傳統,Himolla為現代生活品味下了一個嶄新的定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