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 Comfort – 舒眠室國際有限公司

2021
Jan
12.
HIMOLLA
德國Himolla沙發 極簡中玩出新意

德式工藝著重簡約實用,而德系居家代表品牌Himolla也以內斂奢華、符合人體工學的舒適感著稱;其設計思維獨樹一格,盡顯德式傢俱的別樣輕奢感。在Himolla的理念中,美好的使用者體驗是出類拔萃的設計和無以倫比的舒適所造就。不同於義式沙發低背、座位深的設計,而以更符合人體工學的高背式設計為主,乘坐時能服貼全身各部位,並提供身體良好的支撐;座椅主體70%~80%為鋼材構成,耐久性更高,長期使用下也不容易失真;模具泡綿更與鋼材結構完美結合,搭配隨坐感變化的車線、親膚環保的植物鞣皮革,構成完美舒適坐感。

Promotion系列堪稱Himolla年度最大器卻不失優雅的功能沙發,難得採用低背式的設計,以美感為出發點,在保留必要功能的同時除去浮誇裝飾,俐落簡約而不失型格;可調式電動頭枕可靈活延展成為高背式,讓坐感更加舒適,精緻的框架和纖長的椅腳則帶來輕盈的感受,並提供不同的椅腳版本和座椅高度讓使用者做個性化選擇。將機能沙發融入客廳,為室內設計帶來更大的自由度。

而70週年紀念款Tangram 9805特別打造成無功能設計,這在Himolla來說相當罕見,然而其提供的坐感極為舒適,並不深的椅座令乘坐者雙腳可自然著地,使腰部與背部獲得良好的支撐,是非常適合亞洲人身形的一款座椅。

此外,考量在現代大城市中,每個人的生活空間越來越限縮,多功能的wall free沙發也應運而生,在設計上更著重靈活度,卻不失優雅簡約的調性與舒適坐感。當椅背向後延展,坐墊便能同時向前延伸,連動式的設計節省沙發離牆的空間,讓功能沙發不受限於空間大小,輕易融入居家環境。Himolla相信,真正觸動人的設計,是不著痕跡的將完美注入細節。讓每件傢俱都傳達出品牌獨有的生活方式,展現出有溫度的卓然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