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 Comfort – 舒眠室國際有限公司

2021
Sep
3.
HIMOLLA
德國Himolla沙發 功能設計的權威

“No Stupid Chairs”在沙發座椅的範疇中原來有聰明才智的區分?如果能親身走訪一趟德國機能沙發龍頭品牌Himolla的展示間,坐臥其中相信就對沙發究竟有多”Smart”瞭然於胸。來自德國的沙發品牌”Himolla”,於1948年創立以來已逾70年以上歷史,最初以手工家庭作坊起家,亦步亦趨成為如今歐洲最大的功能沙發品牌。德國出品的傢俱就等同於品質烙上金字標記,當然 Himolla 的沙發也絕不例外。其品牌名 Himolla,是由三個德文單字的字首組合而成:himmlisch-molliy-angenehim,意指「天堂般的溫暖和舒適」,以其自勉務必使消費者感受到絕對的舒適與體貼。

Himolla對於 Stupid Sofas 不感興趣!「舒適優先,機能至上」是Himolla在產品開發與設計上始終堅持的原則。Stupid Sofas 其實就是指一般的沙發,相對於此所謂 “Smart Sofas” 其實是在沙發設計中加入更多的功能與變化性,如果對於德國設計理念熟悉,應該對於形隨機能(Form Follows Function)的包浩斯設計美學不太陌生,而 Himolla 可說是理念實踐者的典範。

Himolla座椅擁有整體的腳踏板令人印象深刻,坐下時沙發能提供完整支撐讓人足以放鬆,腳踏板可以調整角度讓身體完全倚靠,並且頭枕高度或角度亦可隨身型調整讓人找到最舒服的坐姿。椅背的角度也能大幅度調整,由坐至臥都可隨心所欲。如果想要獨享片刻安寧與不受打擾的個人舒適空間,Himolla功能椅會是備受快節奏生活步調與工作壓力的現代人紓壓的最佳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