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 Comfort – 舒眠室國際有限公司

2021
Jul
7.
HIMOLLA
德國Himolla沙發 機能設計不失型格

Planopoly Motion1926堪稱Himolla年度最大器卻不失優雅的功能沙發,以簡約設計為出發點,在保留必要功能的同時除去浮誇裝飾,俐落簡約而不失型格;升降式電動頭枕可靈活延展成為高背式,因應身形微調讓坐感更加舒適,精緻的框架和纖長的椅腳則帶來輕盈的感受。扶手採多段式調整,雙邊扶手攤平時盡顯大器風範,隨角度調高則線條輕薄優雅。此外,獨家Wall Free功能,能夠確保椅背向後延展時,坐墊與腳蹬同時向前延伸,連動式的操作有助於節省沙發離牆的空間,也能隨時隨地滿足使用者需要的舒適角度,對於居住空間較為有限的亞洲,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除了基本功能外亦能自由選配心律平衡功能,腳蹬可調升高度超過心臟位置,促進血液循環、消除水腫,在忙碌的一天後獲得暫時的放鬆與高度的舒適,使座椅使用更為自在舒心。功能操作方式則捨棄遙控器,將觸控按鈕內建於座椅側邊,視覺美觀且便於操作。該型號產品提供不同組合版本,無論是一字型款式或L型款式皆提供多樣尺寸因應客廳空間加以配置,靈活地將機能沙發融入客廳,為室內設計帶來更大的自由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