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 Comfort – 舒眠室國際有限公司

2020
Nov
23.
HIMOLLA
經典永恆不斷進化|HIMOLLA跨時代的迷人魅力

居家空間始終離不開人性,在物質環境不匱乏的現代,人們追求的不再只是刻意堆砌的華麗或盲目追隨新科技,反而是希望能在居家空間中獲得暫時的放鬆與高度的舒適,打造一個能有效釋放壓力的專屬空間,是現代家居的普遍共識。為了落實享受人生的理想,在自己的生活空間中必是精心布局,展現個性與品味。而家中精華的客廳空間,又怎能不精緻而富有美感?有德國第一頂級座椅美譽的Himolla,累積超過七十年的日耳曼工藝精神,強調融合人體工學與美學的產品理念。以人為本位的中心思想,總能令使用者感到無比妥貼的舒適。

在首席設計師TAMARA HÄRTY的玩美手法運用下,善於顏色、材質混搭的她將功能座椅提升到令人心動不已的完美,以女性的設計思維為剛性十足的德國沙發注入柔美調性,在嚴謹精確的線條中融入卓越的創意直覺,讓看似衝突的風格呈現出極有亮點的交融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