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 Comfort – 舒眠室國際有限公司

2022
Mar
28.
HIMOLLA
輕裝潢重家具 Himolla沙發詮釋獨具品味的生活

現代人對於居住品質越來越講究,目光焦點不再只是室內設計的氣派豪奢,內在經久耐用的家用品硬軟件更是品味人士的追求。輕裝潢重家具是居家時尚的潮流取向。在功能沙發與扶手椅的設計中,Himolla擅用簡單線條呈現出溫潤雅致的形體,透過優雅構思與工藝細節所勾勒出的美好輪廓,除了一展品牌傲人的工藝水平,更是迷人且洗鍊的產品藝術。一件件別出心裁的座椅,無論置放於客廳、臥房、書房或是起居室都能成為家中最有質感且舒心放鬆的靜謐角落,Himolla永遠都是吸引人們回家最大的動力。

Himolla沙發向來著重以人體工學結構體現無可取代的舒適座感,獨具品味的格調詮釋了型隨機能的設計理念。Cumuly 4150可說是現代優雅的經典之作,非凡的工藝美學與令人驚豔的功能相得益彰。具現代風格的俐落元素是歷久不衰的風格靈感,尤其是隱藏式觸控操作面板,不同於品牌其他款式遙控器吸附於扶手下方,觸控操作面板隱身於座椅內側,使產品立面簡潔俐落。

扶手兩款設計被賦予不同的氛圍表達,可選擇純粹的皮革無縫整合成渾然一體的優雅美感,亦可選擇崁入式溫潤的木質側板,形塑充滿質感和溫度的視覺效果。略帶粗曠的鋼材腳架支撐,座椅彷彿漂浮其上,沉重的量體瞬間變得輕盈。功能層面上,升降式頭枕可調整高度與傾斜角度吻合頭頸部的支撐;椅背與腳蹬的連動式延展為廣受歡迎的Wall Free模式,由坐至臥隨心所欲且可具體節省前後預留空間。此款型亦可選配心律平衡功能,感受無重力的舒適坐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