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 Comfort – 舒眠室國際有限公司

2021
Jan
5.
HIMOLLA
Himolla功能沙發 投資生活的想像

舒適、方便,是家具存在的永恆價值,回歸原點,以人為本位,高舉「形隨功能」、「功能至上」的旗幟,Himolla以理性務實的德式風格,打造完美家居藍圖。

沙發,對家來說是舉足輕重的存在。忙碌生活的疲憊,在沙發上可以好好休息,充電體力!閱讀、看電視、小憩片刻都少不了它,更重要的是,人與人之間的互動交流,也在這方寸之地發生,留下美好回憶。因為這種種的原因,它的實用性-意即「舒適度」就極為重要!Himolla由Himmlisch-mollig-angenehm三個德文字首字母縮寫而來,意思是「天堂般的溫暖與舒適」。這也意味著,品牌將「舒適」定義為製造旗下產品的首要考量。自1948年成立,Himolla經過逾半世紀的淬鍊,已然樹立起自家品牌的獨到品味。系列產品在製作上以人為本,強調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概念,不僅以「形隨功能」為圭臬基礎,更融合創新的機械力學,讓沙發、座椅「智慧」起來。此外,由於百分百德國原裝的堅持,其在用料上也極為講究,加諸品牌工匠純熟的工藝技術與設計上流暢簡約的線條運用,其生產的沙發讓使用者不僅滿足休憩、使用方便的基本需要,在視覺上亦享有最佳美學享受。囊括德式極簡功能的設計風格與來自德國的嚴謹細膩工藝,Himolla旗下沙發在簡潔的外表下,卻有著細膩不簡單的深度內涵,貼近人心,可說是打造夢想家居的一項價值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