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 Comfort – 舒眠室國際有限公司

2023
Apr
12.
HIMOLLA
Himolla沙發 ULTIMA 1077功能設計獨步全球

Himolla作為德國沙發領導品牌,每年的新品總能展現創新格局,並在市場上取得令人難以望其項背的領先地位。首席設計師TAMARA HÄRTY以旗艦款ULTIMA 1077奪下德國創新設計大獎,在簡約設計及精緻細節中展現奢華,定義空間質感。

功能設計權威 電動調節系統獨步全球

ULTIMA 1077在奢華質感與簡潔線條之間,完美傾訴出德國工藝的極簡奢華,為居家空間創造洗鍊視覺。遵循人體工學的多功能性,呼應品牌「舒適優先 功能至上」的靈魂主軸,讓人具體感受Himolla日積月累淬煉出的工藝底蘊。椅背、腳蹬、座椅深度、頭枕和座椅傾斜度均可通過Himolla 自行開發的高科技配件進行電動調節,所有功能可同時存在也可隨需求單獨配置,而這項系統是獨步全球的領先設計。椅背與腳蹬角度可隨意延展迎合不同身形需求;頭枕也可隨坐姿微調以支撐頭頸部;再者座椅的傾斜幅度大,附加的馬達能將整個座椅傾斜到放鬆位置,使腿部高於心臟,實現促進健康的心臟平衡。除此之外,此款最大的特色便是座椅深度可前後調整因應不同身高的使用者,對於身材高大的人來說,它提供了最大限度的躺臥。(最大200公分的臥姿長度,120公分的腳蹬長度)

   個人化選配 客製你的居家生活

現代人對於居住品質越來越講究,目光焦點不再只是室內設計的氣派豪奢,內在經久耐用的家用品硬軟件更是品味人士的追求,具個人化的人體工學沙發儼然成為家中舒心放鬆的靜謐角落。ULTIMA 1077如同Himolla旗下所有產品一樣,提供客製化的選擇,600 種面料、200 種皮革、2 種腳座顏色、3 種座椅硬度,皆可依據需求搭配居家空間氛圍。且該型號產品提供不同組合版本,無論是一字型款式2人座、2.5人座、3人座或L型款式皆提供多樣尺寸因應客廳空間加以配置,靈活地將機能沙發融入客廳,為室內設計帶來更大的自由度。